景昉MISANO

一个专搞oc的。一个过路的半桶水指绘人,封面我儿子和女儿,此号专注于搞花仙oc。
  

【春芋】


🌿又名裂叶喜林芋、羽裂蔓绿绒、春羽,(拉丁学名:Philodendron xanadu)植物界被子植物门单子叶植物纲天南星科蔓绿绒属。


🌿植株健壮,叶态奇特,稍耐阴,是目前家庭和公共场所应用最普遍的室内观叶植物之一。属于热带植物,原长于南美热带雨林中,为多年生常绿草本。茎直立。叶片大,羽状全裂,叶柄长,深绿色。



花语:友谊,热情

能力:友谊纽带(召唤出魔力纽带捆住目标对象,可使其暂时变得对自己消除敌意变得友好。)

性格:平淡

喜欢的东西:到处转悠



简介:她曾经当过精灵王国的和平使者,当然更多时候她是一个不起眼的外交官。她并没有什么特别灵活的外交头脑,而是利用能力让对方乖乖妥协而已。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消除战争的她不断追求着力量,探索自己能力的上限,这种对力量的渴求虽然出于好意,但还是让普普拉感到不安,因此拒绝了她的镇守请求。



“我可不是什么懵懵懂懂的小孩子,我是精灵王国最有能力的外交官!”



翅膀模板:@就是喜欢忙内(互关交友) 

评论 ( 4 )
热度 ( 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昉MIS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