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昉MISANO

一个专搞oc的。一个过路的半桶水指绘人,封面我儿子和女儿,此号专注于搞花仙oc。
  

【做梦梦到推的CP的同人剧情,真的难得啊,吓得我立刻半夜爬起来趁还有梦的记忆就摸了。很潦草,草稿都没这么潦草,凑合看吧,不喜勿喷!谢谢各位嘴下留情!】


p3彩蛋(因为过于离大谱而只能是彩蛋)


私设:埃里克已经成年,成为了帕拉尼的国王。伊赛德斯依然是将军。而神级精灵王桫椤则是帕拉尼教权的代表。(总之私设如山)

背景:帕拉尼人民得知这些年来一直有人在助长沙丽卡的肆虐,但不知道是谁。在群情激愤的局面下,伊赛德斯被桫椤当成替罪羊推上了火刑架预备着要当着人们的面烧死他用于顶罪。这个时候国王埃里克出现在了刑场。


“以伊赛德斯将军的性命为赌注,桫椤大人能否和本王下一局棋?”

“陛下是想要包庇他?”

“当然不是,本王只是有这个证据证明,伊赛德斯将军并不是幕后黑手。而且桫椤大人,帕拉尼的审判流程可没有直接把人绑到刑场的道理,您这么做,是想要告诉所有人,王国审判院没人了是吗?”

“……”

“那陛下的意思是?”

“如果本王没有输掉这场博弈,那就请桫椤大人把伊赛德斯将军释放;如果桫椤大人赢了本王,那他的性命由人民决定生死,如何?”

“那如果伊赛德斯不是幕后黑手,您会怎么办?”

“您是怕本王会在这单案子上不了了之吗,那大可不必担心。本王必定会追查到底,把真正的幕后黑手捆上这个火刑架,让他烧得灰飞烟灭,好还伊赛德斯将军一个公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梦里埃里克拿了刚刚经历了宗教改革翻了身一样的国王剧本(bushi),他在我梦里根本就是一个刚刚从地球学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制度和技术回来登基的落魄王子,还是遭过毒打的那种,变成半个黑埃了。

然后就是我画出来最记得清楚的碎片了——

最离谱的不是前面黑埃国王的一切剧情,最离谱的是后边帕拉尼开始搞沙丽卡的核酸码了……然后我醒了(怕不是最近写论文写疯了我?)

评论 ( 32 )
热度 ( 1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昉MIS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