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昉MISANO

一个专搞oc的。一个过路的半桶水指绘人,封面我儿子和女儿,此号专注于搞花仙oc。
  

【白雪花】

🌿白雪花,别名:白缎带花、雪珠花、蕾丝花。(拉丁学名:white lace flower)白花丹科白花丹属植物。


🌿一年生草花,从欧洲引进。花色纯白,伞形花序,顶生,并由许多3-4公分的小花聚集而成小花房,再由50左右的小花房集结成花序,其花序直径约15-20公分。



花语:理性,智慧

能力:雪色的幻境(建造一个无限广阔的白色幻境,在这个幻境里温度会变得极低,会让敌人有一种因冻僵而亡的濒死感。)

性格:单纯

喜欢的东西:白色


简介:雪珠成为精灵王的那天,白雪花一族简直没法接受这样一个傻乎乎的小姑娘成为了他们力量的领袖。而她虽然很单纯,但是也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即使是笨手笨脚,对每一件事也是尽力而为。若不是因为救一群被黑暗势力抓住的白雪花精灵,她也不会过早地牺牲,连花之法典的预选名单上有没有她的名字都还没见过。可以说,这个看似傻白甜的女孩,心比白雪花还要纯白无瑕,品性却比冰花还要坚韧,经不起任何污垢的沾染,哪怕是一粒小小的灰尘都会让她的世界黯然失色。极致地热爱美好的一切让她生如天使,也让她遭遇了被摧折翅膀的命运。



“今天我好像又把什么搞砸了呢……我总是很笨啊,头脑简单得就像我这身白衣服一样,什么都没有。”



翅膀模板:@就是喜欢忙内(互关交友) 

评论 ( 16 )
热度 ( 29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昉MIS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