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昉MISANO

一个专搞oc的。一个过路的半桶水指绘人,封面我儿子和女儿,此号专注于搞花仙oc。
  

🌿姜花(Hedychium coronarium Koen,别名:穗花山奈、夜寒苏、香雪花、姜兰花、姜黄花、郁金、宝鼎香等)是芭蕉目、姜科、姜黄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姜花株高1-1.5m,根茎发达,叶片长圆形或椭圆形,叶顶端短渐尖,苞片卵形或长圆形,淡绿色,顶端钝,花冠淡黄色,花期8月。它喜生于向阳的地方,喜温暖湿润气候,喜阳光充足、雨量充沛的环境,怕严寒霜冻,怕干旱积水。


花语:信赖,质朴,素雅,高洁

能力:无间共享(姜花精灵王的特殊能力,两个人可以随意使用对方的力量,甚至包括对方的身体,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互相交换灵魂和兼容灵魂,以此技能,可掩人耳目或躲避追杀,也能汇聚能量提高暴击率,增加战斗的胜算。)

性格:温柔,高洁

喜欢的东西:和彼此在一起


简介:他们的生命交融相生,可以感知到彼此的所有知觉和情绪,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时他们才算是完整的生命。他们之间或许互生情愫过,但永远都不可能真正在一起,因为他们两个并没有彼此独立的意识,只要一个死去,另一个也会死去,因此,他们的相处,给人的感觉反倒是多了一些责任和疏离。由于他们那比并蒂莲精灵王还要密不可分的特殊体质太危险了,他们没有能进入花之法典。



“对于这些事情,不应该说是让‘我’来做决定,而应该是让‘我们’来做决定。”



翅膀模板:@就是喜欢忙内(互关交友) 


评论 ( 13 )
热度 ( 24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昉MIS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