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昉MISANO

一个专搞oc的。一个过路的半桶水指绘人,封面我儿子和女儿,此号专注于搞花仙oc。
  

【斑叶马齿苋树】


🌿斑叶马齿苋树(拉丁学名:Pailulacaria afravar.foliis-variegatis)别称:雅乐之舞、公孙树、玉叶、金枝玉叶。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原始花被亚纲中央种子目马齿苋科马齿苋属。


🌿喜阳光充足和温暖、通风较好的环境、耐干旱、忌阴湿和寒冷。植株较矮、枝条较为细弱、肉质茎红褐色、肉质叶交互对生。


花语:沉默的爱,光明,热烈

能力:闭言瓣(封住目标嘴巴,使其无法念动任何咒语,并且所有的发声部位全部失灵,还附带窒息效果。)

性格:野心

喜欢的东西:地位


简介:她是一个表面上甜美可人,实则野心勃勃的公主。拥有王族血统的她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无知的女孩儿,实际上她早已掌控了斑叶马齿苋树一族的权力中心,并疯狂地打压周边弱小的族群。因此被精灵王国的精灵们称为“公主皇帝”。这样一个受人恨之入骨的她,却特别善待自己的国民,仿佛她不曾是那个拒绝镇守花之法典的冷漠者一样。直到最后该族群沦陷时,她宁愿战死也不愿投降于黑暗,她的头颅被残忍地切割下挂在了王城的顶端。



“公主的花冠配不上我的头颅,我要让这些想要取走我头颅的爬虫们清楚,最后成为了王的人,不是他们,而是我。”


翅膀模板:@就是喜欢忙内(互关交友) 


评论 ( 26 )
热度 ( 1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昉MISANO | Powered by LOFTER